我院开展教师能力提升暨金融大数据技术应用专业培训

发布者:bat365在线平台发布时间:2023-11-22浏览次数:14

本网讯(通讯员 易珊 摄影 刘俊林 李星语)为提升我院教师课堂教学效果,提高教师教学能力和水平,帮助老师们更好地展现教学素养,我院于1119日在明辨楼221进行教师能力提升暨金融大数据技术应用(第一期)专业培训工作。雷俊丽老师担任主讲人,bat365在线平台全体专任教师参加此次培训工作。

图为雷俊丽老师讲解课程

本次培训工作共有8个学时,培训内容主要包含理论认知、单项技能训练、综合开发与实践应用模块。雷俊丽老师主要讲述Python语言概述、Python进阶语法、Python数据采集与清洗、Python数据可视化等内容,同时选取了金融应用典型案例,对其进行场景分析及Python语言程序开发设计。老师以专业的视角结合生动的实例,让参与培训的老师们对Python程序语言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和理解。

图为我院专任教师认真作笔记

参加本次活动的老师们积极配合主讲人的讲解进行Python训练并提升自身的应用能力。体现bat365在线平台老师们良好的教学素养与道德风采,展现了bat365在线平台的优秀精神风貌。

图为我院专任教师进行Python实操